我不知道這卡片讓大家有這麼多想做的意願😂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卡片是什麼卡片,只是無意間看到覺得還不錯

 

那我就分享給大家我看的教學影片還有我的做法吧!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這是本次分享作法的卡片:

 

 

作法如下:

 

第 1 步驟

我剪了三個正方形的紙 (9cmX9cm的正方形)

正方形就是四邊要一樣長!所以不管多大一定四邊都要等長!

如果你想要延伸更多也可以~只要正方形剪多一點 (四個五個十個都可以XD)

 

➡️手工卡片製作教學如下:

 

 

第 2 步驟

把主體都做好後開始做機關

第一個機關是瀑布卡片,我的照片大概是 6.5cmX4.5cm

去7-11印的話一張A4紙可以印15張小照片(特殊紙+A4彩色列印)

我有另外去書局買膠膜黏在照片上比較不會褪色~

 

➡️瀑布卡片製作教學如下:

 

 

第 3 步驟

instagram照片冊我有改了一下

影片教學是只有教大家怎麼做出圖案

我是把它做成像信封一樣剪成正方形的,這樣後面就可以放照片了!

 

➡️instagram圖案製作教學如下:

 

 

第 4 步驟

小盒子其實也沒什麼技巧啦

就是真的完全跟著教學影面製作,我只是後面多加了一條繩子多點裝飾~ 

 

➡️小盒子製作教學如下:

 

 

第 5 步驟

外面的kakao friend圖片是上網找之後描繪再慢慢剪下來

照抄應該大家都會吧😂看你需要什麼圖案都可以~只要有一張描圖紙!

做好你要的圖以後貼在大圓上(正方形是9cmX9cm所以圓形就大一點"直徑"大概9.5cm)

把圓形和主體黏在一起這樣就完成封面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做完美美的卡片~

有需要都可以在粉絲團私訊問我喔!❤️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