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待在美國三個月的我

有些朋友也回到各自的國家

只留下一些平常能小聊的朋友但不會出去玩

 

每個月開始新的課程就會有新的學生進來

這天開學來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其中一個韓國人就是喔爸

 

對我來說這個環境我已經熟悉了三個月

包括老師 教室 學校 同學

所以我一點都不陌生也不害躁

一進教室就跟原本的同學聊得很開心

 

喔爸也離我離得很遠

他選了一個坐在離老師最近的位置

就是那種會被老師講話噴到口水的那種座位

 

當然第一節課 就是所謂的自我介紹啦

老師拿了一顆球 叫我們丟 看丟給誰就叫那個人的名字

當然我一定是丟給我認識的啊~

 

很明顯的 當時我和喔爸 是完全不來電也不想認識

我只知道他的英文名字 還有他是韓國人

 

開學的第二天 老師告訴我們學期報告要分組

他會幫我們分組 所以我們也不能選組員

 

隔天下課前老師開始念分組的名字

我聽到我跟喔爸一組 我還在想 他是誰?

喔爸是跟他朋友說 我跟一個很奇怪的女生一組

 

因為要做報告的關係 我們交換了wechat 

因為這樣 我跟喔爸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而且他還在我們約好做報告的那天 放我鴿子

他說sherry sorry I want to play soccer. Can we meet tomorrow?

我當然是說好 反正我也沒差~

 

所以我回家後 吃完晚餐太無聊 就順便把報告做完

也把喔爸該唸的部分傳給他 跟他說明天不用見了 後天直接報告吧

他還很驚訝我把報告做完沒等他 但他也很開心 因為他不用做~

 

過兩天 輪到我們報告 我把該報告的部分分配好

也讓他唸了一天 但是在報告的前一分鐘

喔爸跟我說 等一下你報告多一點好不好 我不敢講話

然後我也覺得沒關係 這樣我分數可能會比較高一點

 

隔天分數出來了 我84 我問他幾分 他說85

我整個不想跟他說話 因為我覺得憑什麼他分數比我高!!!!!!

喔爸還很開心的一直問我幾分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的接觸

 

一點也不一見鍾情的邂逅而且還帶點厭惡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