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每個新學期都會發一張行事曆

 

這張行事曆的第二個星期 有三天連假

學校有辦了一個去LA的郊遊

 

因為放連假待在家很無聊 也剛好沒有去過LA

所以我在朋友的邀約下也就跟著去了

我不知道喔爸也會去而且我也不是很在乎他會不會去 哈哈

 

出發時間 星期五早上七點

一行人上遊覽車 喔爸坐在我的斜前方

我們互相看到也是點點頭打個招呼就略過了

 

我則是跟我的台灣朋友坐在一起

中間有休息吃飯 我也是和喔爸的朋友在一起

(因為他們是同一期所以比較好也剛好裡面有個台灣女生)

但基本上沒什麼跟喔爸說到話

只覺得他有病  因為他一直拿他的手機拍別人的醜樣

 

後來到了飯店 朋友問我等一下有派對要不要一起玩?

反正沒事那當然也就是答應啊~

 

就這樣酒買了 餅乾買了 桌子擺好 開始派對

喔對! 我們所謂的派對 就是喝酒玩遊戲

只要是輸了就要喝一杯酒(純伏特加)半杯+冰塊

 

那天玩了很多種遊戲 日本遊戲 韓國遊戲 (韓國居多)

全都是喝酒玩的遊戲

 

當然我沒有玩過這些遊戲 所以也輸得滿慘的

所以當時也喝了不少杯 (那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酒)

朋友都說我醉了 但是哪個喝醉的人會說自己醉了啊?!!!

因為我的意識明明還很清醒 我知道大家都在幹麻 為什麼要說我醉了?!!!!

但是我有發現我的身體好像很飄啊~ 就是想靠個什麼東西

很剛好的喔爸就坐在我的右手邊

也很剛好那張椅子也滿特別 就只有右手邊沒有扶手

所以我整個手是勾著喔爸的腳XD

 

但是喔爸沒有把我的手扳開 他就這樣繼續玩

(以上是我自己的記憶 之後都斷斷續續 接下來是靠喔爸的敘述讓我拼起來的)

 

喔爸說

他在這中間把我送回我房間很多次 但我一直跑回來(?) 我都不知道我的意志力這麼堅強

但很怪的是 每次都是喔爸把我送回去的 然後我回來也是找他(可能是要找原本那顆枕頭)

後來他受不了我 乾脆在旁邊直接哄我睡覺再回去玩

 

(以下有點噁心 可以省略 哈哈)

喔爸說 他在哄我睡覺的時候

我的臉很像小孩子 又紅又圓(這是誇獎嗎?)

他一直摸著我的額頭還有頭髮 竟然突然覺得我有點可愛?

突然也不是很想玩遊戲 就想靜靜地看著我

看著看著 他也睡著了 我們兩個就擠在一張小床上

旁邊還有7-8個人在玩遊戲XD 我們真的是活在我們的世界裡

 

就這樣我沒有意識到了早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