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就這樣 到了隔天 我居然在我房間的床上!!!! 而且我朋友都不見了!!!!

因為聽到有人敲門 開門時喔爸站在外面 他問我洗澡了嗎 要去吃早餐了

我整個人在晃(因為宿醉) 我一個人晃到餐廳 看到任何食物都想吐

喔爸拿了一隻香蕉跟一杯咖啡給我 我說我不要 我好想吐

(宿醉的時候就是要吐一吐才會比較舒服啊 吐不出來整個超難過)

 

結束早餐我們一行人去到迪士尼樂園 買票

結果買錯票 大家都進去兒童樂園

在這一路上 喔爸看到椅子就叫我坐 有水就問我要不要喝

有時候他還牽著我的手 我也勾著他(莫名就有一種情愫)

 

到後來有些人覺得兒童樂園真的太無聊 想去冒險樂園玩

但是我真的去不了 我真的覺得我一坐雲霄飛車 下面的人可能會很慘

(就是天女散花這樣~)

所以我直接說我不去 但是喔爸很不死心 問了我很多遍

後來她跟另外兩個朋友去 我則是跟其他朋友待在一起

 

結束迪士尼 回到飯店 他們又說要開派對

一堆人去買酒(我也被指名要跟他們一起去還是喔爸指名)

這天我非常的正常 因為我變得很會玩!!! 所以我自己回房間睡覺~

 

隔天大家上遊覽車 準備回程

一路上我們經過好萊塢 環球影城 很多地方

就在某一個景點 大家走著走著 莫名其妙只剩下我跟喔爸

因為我們一直在聊天 也沒有發現有人不見 哈哈

喔爸說 我們去上面看一下好不好 我說不要 等一下車開走怎麼辦

喔爸說 不會啦 一起去看看啊!!! 我才跟他走(之後喔爸坦承他是想跟我有單獨的時間)

 

邊走的途中 喔爸跟我說 我記得有人2/22生日欸 不知道是誰

我還在想說 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嗎? 我還沒遇過欸

我就跟喔爸說 我也是2/22生日欸 有誰也是嗎?

喔爸回我 原來就是你喔~ 

我心想 我又沒跟你說過(唯一一次說過是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最後果然我們兩個是最後回遊覽車的!!! 但位置卻換了? 

喔爸居然變成坐在我旁邊(隔一條走道)

回程的路上 喔爸突然開始問我的FB 問我的中文名字怎麼念

突然他問了好多關於我的問題 包括看完我FB所有的舊照片

 

我回到家後 還不時傳訊息問我到家沒?作業做了沒? 叫我早點睡

我整個對這個人大改觀 心想 這個人好像也不是這麼白目

 

因為這趟旅行 讓我們變得很親密 也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觀 旅行的意義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