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天還是假日

喔爸突然傳訊息給我問我關於作業的事

他問我要怎麼做?要訪問誰?要去哪訪問?(這是一個要訪問路人的作業)

一直找話題再傳訊息給我 但我都是久久才回一次

 

後來到了晚上 喔爸又傳訊息給我

問我在幹嘛啊~ 作業做了沒啊~ 然後10點就叫我去睡覺.....

(是真的沒有話題是嗎? 真是奇怪的人)

 

早上到了 還是一樣去學校上課 沒改變

我跟喔爸的位置還是一樣

他坐得很前面 我坐在很後面

 

但是我們兩個連眼睛完全不敢對到

(不敢對到的原因請等待我的番外篇~)

 

喔爸都是要上課前幾分鐘才進教室

所以同學也都來得差不多了才沒有這麼尷尬

 

但是我有發現他有在搜尋我的蹤影

可是我注意到他看我時 他卻轉頭裝沒事(兩人都有點尷尬)

 

所以第一節課我們完全沒有互動

一直到了第二節課

老師不知道突然發了什麼神經 

居然要我們不要坐在熟的人旁邊 要我們換位置(老師說這樣可以增進聽力)

好死不死把喔爸調到我旁邊坐 這不是一定要我跟他說話嗎

我們就這樣上了兩堂課 討論也讓我們化解了些許的尷尬

 

下課後有朋友找喔爸要一起去銀行 喔爸也問了我要不要去

我說不要(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 喔爸卻硬要拉我去

去完銀行後 我們又走回學校 跟喔爸走到宿舍前之後 他朋友就上去了

 

喔爸問我吃晚餐嗎? 我說不用啦 我回家吃就好(寄宿家庭有包早晚餐)

喔爸卻說 不行啊 你一定要陪我吃晚餐 剛剛你亂報路 害我們拖時間了

現在學校餐廳也關了 我朋友也吃飽了 那沒有人陪我吃啊 所以你要負責

我聽一聽 好像也是喔 所以我就答應了(很好騙?)

所以我們又從學校走去市區(根本很有事... 幹嘛走兩趟)

走回市中心的路上 我們遇到一個日本同學 喔爸就問他要一起吃嗎

(喔爸是那種看到誰就可以叫誰來吃的那種人 他真的超級大愛)

那同學說了好 但要先回家 所以叫我們在市區的某個地方等他

 

走去市區的這20分鐘真的是非常的尷尬!!! 因為一路上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去玩的事又讓我更尷尬 我們根本沒有話題好說

但是喔爸毫不避諱地一直跟我說他那天去另一個樂園玩的事情

我也是默默地聽他說 可是心裡一直在想 等等他講完了我要接什麼

 

就這樣我們走到了約好的地方 但那日本人卻遲到啊!!!! 

讓我的20分鐘無限的延長.......

 

好不容易日本同學跑來了 (因為他找不到我們約的地方啊!!!!)

我們挑了一間日本餐廳進去吃

一坐下 喔爸馬上要求要合照 我說不要 他就硬要(他老是要跟我唱反調)

結果就拍了一張很醜的照片.... 可是他卻留到現在

 

吃完飯後喔爸去結帳後 我跟在後面也要結帳

他問我要幹麻 我說付錢啊 他說我都付完了

我整個就蛤!!!!? 那我給你錢啊 喔爸說不用啦我請客(但卻跟日本人收錢?)

飯後日本同學又趕著回家 他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啊

 

喔爸很貼心的陪我到公車站等車 但是一小時公車才一班

我看了一下時間 車才剛走啊.... 又要等50分鐘.. 外面又超冷

等車的地方又沒有玻璃 是露天啊!!!!

(雖然有個賣車票的地方可以待可是那裡通常都有很多流浪漢)

 

我坐在那抖到一個不行 喔爸突然脫下他的外套披在我身上但他自己穿短袖啊

我說不行啦 這樣你穿比我少 我拜託他穿上外套 跟他說我沒關係 

我好說歹說他終於肯穿上 就在我轉頭那一刻 他從後面抱住我 他說 這樣我們兩個都不冷了

我瞬間整個人變暖暖包啊 哪裏還會冷啊!!!! 整個害羞到不行 可是我居然也不想推開?

我們就一直維持著這姿勢等到公車來 (晚上沒什麼人經過所以才敢這樣)

 

這一天是我們第一次單獨這麼久的時間

而且也是我人生中最尷尬的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大突破 大轉變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