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玩回來的當天晚上

我回到家後 喔爸傳了訊息給我 問我到家了嗎

(其實我很驚訝他會傳訊息來)

 

他叮嚀著我功課要記得做

然後突然用照片轟炸我 

那些照片就是一堆他偷拍我的照片(真的很想把他手機摔爛)

然後又說到派對當天晚上的事

 

他說他在我房間安撫我睡覺三次但我總是說我還能玩又自己跑回來

後來又再他房間安撫我兩次 他說摸我的額頭頭髮

我就慢慢睡著 他一離開我又醒來 一直說我好像小孩子

然後他一直強調以後我要叫你小孩!!!!!

 

然後我說對啦對啦 我是小孩 你也是啊!!!!

然後喔爸突然神來一筆 所以你親小孩囉? (大驚!!!!!  哪泥!!!!????

突然我的睡意全消 我一直瘋狂問他什麼時候在哪裡!!!!! 

因為我完全沒有印象有這段.......

喔爸還很開心的跟我說是派對第一天啊

 

我死都不承認 因為我完全不記得啊!!!

然後喔爸說 好吧我會把我嘴巴閉緊緊的(表示他不會跟任何人說)

然後我說好...

喔爸又接下去說 可是你不知道其他事~ (我一整個覺得我被他耍得團團轉)

我一直狂問他到底什麼事? 我真的什麼印象都沒有 (女孩子在外要小心不要亂喝醉)

他一直跟我說秘密  一直不肯跟我說 他說說了以後我們都會很尷尬

 

恩好對 最後他說了(讓我保留一點秘密 哈哈) 

聽起來是沒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覺得他在唬爛我 

可是上課那天居然讓我們兩個話都不敢說 臉都不敢看

 

(照片是去年2月的照片 其實我也不知道喔爸為什麼選到我 明明很胖)

11019411_791983554221122_3416769891998421377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害羞 悸動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