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家後 喔爸的訊息也接著來 問我到家了沒

這時候的我已經開始掉進他的陷阱 也開始對他有好感

隔天下課喔爸又找我去吃晚餐(我真的對我的寄宿家庭很不好意思)

這次他只找了我 我說我們搭公車吧 喔爸卻說要走路

 

天氣有點涼可是我穿得並不多 他默默的把手套拿出來叫我穿上

其實我心裡是有點想罵他(剛剛就叫你坐公車就不要 在那邊要走路)

好對 可是我沒有罵出來😂😂😂😂

 

我們去吃了一間日式料理 老闆跟老闆娘都會說中文

老闆娘很親切的問我們吃什麼 介紹菜單

吃完飯後 老闆娘送了我們一盤甜點❤️

我一直跟她說謝謝 喔爸也在旁邊學我說話

吃完飯要走去付錢 喔爸說我付吧 我說上次你已經付了你還要付?

可是喔爸卻說 你下次請我吃多一點就好啦 (有人跟女生這樣說話的嗎?)

 

要準備開門的剎那 老闆娘說 你男朋友好貼心好可愛喔 下次還要一起來喔❤️

我說 哈哈 真的嗎 他不是男朋友啦(苦笑)

出去後 喔爸問我 剛剛老闆娘說什麼

我說 他說你看起來很胖叫你減肥少吃點

喔爸居然跟我說 可是他剛剛沒有說這麼多字啊 (好聰明的人)

我說 是沒錯 可是他的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喔爸說 喔好吧 那我們明天去健身房打球? (欸欸欸 我為什麼要跟你去? 你誰啊)

但那框框只是我的心聲 我只說了好

 

就這樣我隔天的行程又被喔爸訂下來了..... 我根本找洞埋自己😭😭

(這是老闆娘送的小甜點啊~ 每次我跟喔爸去都會點來吃!!! 現在都有點想念😢)

S__157777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開始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