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如往常的上課

可是我們的座位已經從 最前面跟最後面 的距離變成 對面或是隔壁

下課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健身房

因為喔爸約的不只我一個 還有他的室友(大陸人)跟其他朋友

到健身房後看到久違的籃球就想打一下

可是跟我打的人不是喔爸是他的室友 (因為喔爸不太會打籃球)

 

喔爸很驚訝我會打籃球 而且還有參加比賽過😂

他看我們玩一玩他覺得好像滿好玩的 他叫我們教他籃球規則

教完他後 開始分隊 他還是跟我不同組 哈哈

當然不同組一定會一直糾正對手的錯啊

喔爸只要帶球走步 我就跟他說他犯規

喔爸只要運球後接起再運球 我也說他犯規

喔爸打到我的手或隊友的手 我也說他犯規

喔爸只要籃下超過三秒不投 我也說他犯規

這些規則我們聽起來是很正常 但是喔爸卻覺得我在針對他

他打到後來不想玩 因為他覺得他一直在讓球給我們 (後期喔爸打籃球變滿強的)

 

剛好晚餐時間也到了 我跟大家說要回家了 喔爸居然不理我

因為後來他跑去跟一個韓國女生打排球 只有他們兩個

那個韓國女生跟喔爸的室友是情侶可是有點小爭執 (就是跟我打球那個)

喔爸怕他一個人孤單就去陪他打 那時候我的心裡開始有種酸酸的感覺

我 發 現 我 好 像 喜 歡 上 他 了

回到家後 喔爸一封訊息也沒有 我開始想著要不要傳給他

我突然發現我好在意他 我鼓起勇氣傳訊息給他!!!

我問喔爸在幹嘛吃了沒 他都不回我 我心情就這樣難過了一個晚上

睡覺前喔爸傳訊息來了!!!!! 他說他一回宿舍就睡著了 sorry

我突然覺得心裡的烏雲都散了整個變大晴天 還有彩虹呢😂

就在這一天 我發現 我的一切已經被喔爸默默的給偷走

隔天 我們..........(待續)

 

1718187f9683372ac6fcd8.jpg!600 

(照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開始 心的悸動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