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會打文章,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我也不是中文系更不是國文老師系,所以不要用太專業的眼光來看我。

我標點符號會亂點,只是講完一句話逗號會亂點,所以小孩別亂學XD

好了,首先我會講幾個故事,再來我會講我的觀點(廢話),不同意的就掰掰!!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男友都是能給什麼就給什麼的傻妹心態

到現在也許還是,但會斟酌給予!

因為我知道有些男生(不是全部),嘴巴上說著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愛~

但是眼睛卻還在看別的女生,腦裡還在想著下一個對象在哪裡。


我不會看男人,也不是愛情大師。

我的觀點都是聽了很多故事跟自己體會得來的。

我喜歡看很多愛情小語,那不是廢話!是真的很實用!


在愛情裡,我很容易滿足,也很知足。

我要的不多!我只要他的在乎跟關心。

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有這些要求,那你就跟我有一半相似了!


開始我們的正題(馭夫秘訣):

1. 吵架時,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他只是更珍惜這份感情。

這句話看起來是非常淺顯易懂,對吧?可是真的能做的人又有多少?

                             我敢說「我能做到!」。

跟男友吵架不管對錯,先說和的一定是我!

因為我知道兩顆石頭撞在一起最後只會兩敗俱傷,並不會更好!

但前提是要兩個人都知道這個道理,你才不會老是像個笨蛋一樣,一直在道歉啊!

怎麼讓對方知道?當然是在心平氣和,氣氛好,燈光佳的時候開始告訴他故事啊!

吵架的時候,不會有人能夠心平氣和好好說話,除非你很幸運遇到好好先生/小姐。

但我相信好好先生/小姐,在這世上應該不多~


舉例:

曾經跟男友吵架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愛吃醋,覺得我很容易喜歡別人(對郎造)

但其實不是啊~女生這種生物就是靠感覺!第一次見面沒感覺~也許第二次、第三次有機會

但是見面到一個數百次的情況下!是真的不太可能會再摩出火花啊~~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可惜男友就覺得我特別有魅力(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道理),所以只要男生跟我勾肩搭背,我就挫勒等

有時候女生只覺得「就是好哥們啊!哪有什麼!」

但是男生就會覺得「那我也有好姐妹啊!沒什麼!」

這時候就精彩啦~就是吵架的開端!!!但!!!我告訴你!這時候吵架就傻了~~

這時候女生就要開始軟下來~趁男友還沒有太生氣!(想想看他是為什麼吃醋!就是愛你才會吃醋啊!)

所以就要開始說他的好話「他又沒你帥!」「他有女朋友啦!」「我只有你啊~」「我最愛你啊」

這種什麼狗屁情話都要吐出來,雖然噁心但總比引起吵架的話語好吧!


說完這些話男友可能還是會有點小不開心,但是你要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只會有他!

你要讓他屈服於你的裙擺之下~就盡量使出你的撒嬌攻勢吧!!(大部份男生都會受不了)

如果再不行就裝可憐!!!這超級有用!!屢試不爽!!!


但姐妹們!切記一點!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有太多次的道歉。

雖然常常是我在講和,但是最後道歉的總是雙方在互相道歉!而不是真的要你承認錯誤。


以上是我的第一論點和觀點,希望大家好好觀看~~~

雖然不是什麼很正常的理論XD但是...... 在我的愛情裡是真的好用!!


再來我想分想給大家一位我很愛的小說作家,橘子」

他有些話我想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能夠了解話中涵義!


「一個人的倔強是倔強,兩個人的倔強是結束,儘管,愛還在 」
「分手改變的,永遠不會只是一個人 」
「什麼樣的愛情最殘忍?我告訴你,不被承認的愛情最殘忍 」

「言語會說謊,文字會造假,但反應不會 」


最後一句是我最愛的一句話,所以吵架完,即使合好!我都會要求打一通電話。

因為我想知道他的反應,即使只有聽到聲音也能知道他現在的心情!


最後最後 - - - - - - - - - 謝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