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到學校後 喔爸依然正常的跟朋友聊天

但是我心情還是有點鬱悶

因為我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是不是有不同的感覺

下課後喔爸依舊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我說我們兩個嗎?

那時候的我已經開始有點敏感 我希望我對他來說是特別

很可惜 他沒讓我感受到 因為他還找了其他人

 

我們就一群人在學校餐廳吃飯

吃完飯我也必須走到公車總站才能搭車(慢慢走大約20-30分鐘)

跟大家道別後 我一個人走了

大概快離開校園時 喔爸傳訊息給我 他說他想去超市買東西叫我等他

(因為超市就在公車總站旁邊 所以也會走同一條路)

我心裡當然是很開心 可是又有點鬱悶 就在我心裡百感交集的時候

喔爸從後面跑出來嚇到我 恩...以我的個性來說應該是會轉過去大罵他一生國罵

可是因為他聽不懂 所以我也就忍了XD

 

我們就邊走邊聊天路上沒有路燈 有點暗 我也怕會踩到不明物體(黃金天使)

我的手一直都是勾著喔爸的手 突然我覺得這段路好漫長 可是也不想要結束

走到公車站後 我說 你不是要去超市嗎? 先陪你去啊 我也想去看看(其實只是想跟他相處久一點)

喔爸說 其實也沒什麼好買的啦 就當作出來走走運動啊~

我說 喔...  可是我心裡一直有疑問 (你為什麼要陪我走?你幹嘛對我這麼好?你對每個女生都這樣嗎?)

 

終於我忍不住疑問 也不想再繼續這種曖昧的關係 我開口問喔爸

我問 你覺得我們現在是朋友的關係嗎? 喔爸說 我們是朋友以上

我說 那你覺得朋友以上是什麼? 他說 就是比朋友好一點 又比情侶下來一些 (很愛講廢話的人,白目)

我說 那你覺得這樣好嗎? 其實我不想這樣 喔爸說 那你覺得呢? (他故意要我說出在一起這種話)

我說 我不知道 可是這樣我覺得很煩 喔爸回 你知道我們不同國家 如果分開 距離很遠嗎?

我說 我知道 但我沒有想這麼遠 我只想有個人陪 當一對美國情侶就好(只有在美國是情侶回國後分開)

他說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陪你一起 我說 恩.. 好

 

從那天晚上開始 我們答應對方 在美國的這段時間會一直陪伴對方 就跟一般情侶一樣

我們沒有想過要公開 也 不打算讓任何人知道

可是因為一件事.... 我們不得不告訴大家.... 

某天 我們在公車站等最後一班公車 就是我要回家的那班 我們手牽著手坐在椅子上等公車

突然看到語言中心的同學迎面走來 我們的手不知道該甩開還是繼續牽著

我們不認識 只是彼此知道對方是誰 所以也沒有打招呼

 

因為這樣 我們對大家公開了我們的戀情 也面臨了一些問題

只有短短的兩星期 我們彼此對對方有好感也慢慢產生了感情

在這一個月中間沒發生什麼大事 沒有特別吵過架 一直到在一起後的一個月

 

我們和朋友在宿舍開了一場派對 喝酒玩遊戲 吃東西 大家都很開心

突然有一個朋友(男生)喝醉了倒在床上 我拍著那朋友的背問他還好嗎?

我問喔爸還有水嗎? 我怕他會吐

喔爸把水給我後 他就出去了 

我覺得喔爸怪怪的 所以我也跟著出去

他一句話都不跟我說 我拉他的手他也甩開 我第一次看他這樣

我很生氣 我說你現在是在幹嘛? 他冷冷地跟我說 你現在回家...............

_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