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暗戀一個男生

我們總是很有話聊 有一天 我試探著問他 有沒有喜歡的女生?

我聽他說了大概5個名字 但這5個名字裡不包括我

那5個女生 在班上說話最有聲音 跟 男生關係也處的很好

我問他 你怎麼會喜歡他們? 他說 因為大家都喜歡

                                  - - - - - - - 原來他只是一昧的追隨不知道原因

初戀

第一次感覺到真正喜歡一個男生大概是國中

因為他快樂 因為他難過 我確定這是我的初戀 因為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曾經問我朋友 怎麼會有人喜歡他啊 又不高也不帥

通常我講完這種話 就會是我下一任男友的樣子

我們只在一起了兩個星期 但曖昧了將近兩年 為什麼? 不知道

我們沒有公開 但是知道的人也不少 很奇怪吧? 可能眼神交流被發現?

分手後曾經想過復合 但他說 他不知道會不會再傷害我一次

因為這樣 沒有在一起 只有曖昧 到最後因為他的自私 只剩下我的單戀

                                   - - - - - - - 原來他只是想要有個陪他玩的女生

 

在這中間我聽了很多關於朋友的感情事

我做了很多能夠了解男生的想法的事

我看了很多關於感情的文章 我喜歡看語錄 因為簡潔有力 可以一棒敲醒我的幻想

 

第二段愛情

曾經有個朋友跟我抱怨 她男友常常要她出門記得打電話 沒事記得傳訊息

我跟他說 這男生這麼黏啊 不太好吧

對 這就是我下一任男友的樣子 還更加的變本加厲 更誇張

校門口下跪 道路飆車 吵架用手捶牆 分手就自殺 這些都是他的行為 

我在五專時脾氣不太好尤其是對男友 基本上每天吵架 可是卻在一起了三年

每天騎車載我上下課 - 我告訴他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去 他說我怕你在路上認識別的男生

朋友聚會都一定會跟 - 我說 你不跟朋友出去嗎? 他說沒關係我跟你一起就好

早上中午晚上照三餐打電話 - 這是他要我做到的 但他每小時打一通來 我怎麼會有機會打?

在他的眼裡 所有男生都是敵人 包括我的同學 走在學校外遇到男同學 打招呼說話都不行 還要裝作不認識

我曾經跟他說 你要不要把我關在一間小房間裡就好了 這樣你也不用擔心這麼多? 他說 這樣你沒有自由

請問 以上他做的這些事 你們看得到自由嗎? 但最後他還是劈腿

他跟我講過最扯的一句話是 如果我是韋小寶就好了 (你們說他是不是病了?)

                                   - - - - - - - 此時此刻我才知道他是一個自私又幼稚的男生

 

第三段愛情

完全對韓國沒有興趣 甚至只知道兩個韓團 還是因為我朋友

我還罵他 真是個瘋子 怎麼會有人像你這樣喜歡韓國人喜歡成這樣

對 罵完他後 去美國我就交了個韓國男友

這是第一次談異國戀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的男友不會說中文

他也做過一些事讓我無法理解 很慶幸的是 他還記得我是他女友不是物品

曾經他也沒有安全感 很會吃醋 又愛計較 跟個小女生沒兩樣

可是他在乎我的想法 告訴他 他會 有錯 他會

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 一起玩遊戲 一起運動 聊天 沒有秘密的那樣

我喜歡我們可以像情侶也可以像朋友那樣的相處方式

                                   - - - - - - - 這時候我才知道他是我要找的人

 

我很感謝前男友 因為他的劈腿 讓我下定決心去美國念書 所以我遇到現在的男友

也很感謝他 因為他的嚴格控管 讓我可以忍受當初男友的沒安全感

 

很少人能夠在第一段戀情中贏得勝利 

每段愛情都在學習進步 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幸福的機會

失戀分手一定會難過 不難過表示你沒愛過

難過可以 但是先想想那個人值得你難過這麼久嗎? 愛自己多一點 傻可以 但一次就夠了

 

 U7132P54DT20130125112225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