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底右上一半和腳趾 全都是黑刺

(被海膽刺到的腳 這已經是清洗過後)

(對 我腳趾很短XD)

S__16523268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個東西也是第一次踩到 那就是 海膽

我從來不知道去海邊玩會踩到海膽這種事情

就在那天我知道了 而且還是很痛的領悟 (多麽痛的領悟ㅠㅠ)

 

醫生告訴我 針一但插進去後就拔不出來 只能等他慢慢不見

如果不會不見 他就會跟著你的腳一輩子 

聽到這都傻眼了 我以為去到醫院有辦法全部拿出來 結果居然無法

後來我問醫生 這個會痛多久? 醫生說 至少要四天

我聽到都要崩潰了.. 我的四天夏威夷之旅啊ㅠㅠ

 

看完醫生 領完藥 我們就回飯店休息 那時候才下午三點多吧

明明這時候我應該在沙灘上堆城堡玩水的啊... 為什麼我現在居然躺在這

想到這就有股淡淡的哀傷..... 在夏威夷的四天 前兩天幾乎都在飯店裡

 

可是我覺得很對不起喔爸 我跟他說 你想要去玩的話你可以去玩 我一個人在這沒關係

(備註: 喔爸是一個可以自己遊山玩水的人)

他說 沒關係啊 我可以在這陪你 你這樣我不放心

喔!! 天啊!! 他講話一定要這麼窩心嗎 我好感動ㅠㅠ

 

就連出去吃飯我也只能去最近的餐廳吃啊~ 

無法走路只能用跳的 可是又不想被當異類 只好強忍著痛用走的

走路的時候右腳底板要有點微翹高 這樣才不會碰到傷口

可是有時候走一走還是會碰到 我就會喊一聲 ouch! 

偏偏我碰到傷口的次數又很頻繁 所以我根本一路都在 ouch! ouch! ouch!

然後喔爸似乎沒聽過這種 特別的狀聲詞? 對 他又學我了 =__=

我喊一句 他學一句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有聽過二重奏嗎?就差不多那樣)

不過他這舉動 也讓我的疼痛減少不少 哈哈

 

由於喔爸那幾天很認真的在照顧我的腳 消毒擦藥 消毒擦藥 包紮再包紮

我覺得這男人真的讓我的心很暖 也覺得來這趟旅行又認識了更多的他

即使因為我受傷不能出去 他也沒有抱怨 就這樣默默照顧我

在第三天 我發現腳似乎有比較好了

也剛好在第二天出去閒晃的時候報名了潛水艇行程

 

第三天我們早上很悠閒的在飯店吃了早餐才去搭船處集合

去集合處的路上 我們一路上看著路上風景 突然看到一隻長頸鹿的頭

喔爸很像小孩子一直叫我看 我覺得他看到很多事情都很驚訝 讓我覺得很可愛😊

 

到了集合處 船塢上有一種壓印幣的機器可以壓出那裡當地的特色圖案(現在很多地方都有)

喔爸是第一次見到那個 那時我剛壓完一個 他說我也要!!!

可是他拿得一分錢髒髒的 所以壓出來的圖案也髒髒的 我看到他的一直笑他

結果他居然拿我藏在錢包底下亮亮的一分錢去壓 我自己都捨不得壓欸 ㅠㅠ 你就這樣拿走!!

 

算了 不想跟那幼稚鬼計較ㅠㅠ

話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潛水艇體驗啊~

潛水艇裡面還有解說耳機可以聽 而且每下降到一個地方就有不同的魚出現再搭配著耳機解說 也會認識一些魚種

還看到很多類似沈船的東西 真的對我們來說很特別也很新奇❤️

可是潛水艇行程大概在下午三點多就結束了

我問喔爸還想去哪嗎? 因為明天就要回舊金山了

喔爸說 去____好不好!!!!(整個眼睛發亮✨)

 

猜猜我們去了哪裡? 對 我的奇耙喔爸居然說要去動物園 就是因為那隻長頸鹿的頭對他放電了一下

為什麼要去動物園啊!!!! 美國斑馬條紋有比較多條嗎!! 還是美國長頸鹿脖子比較長!!!

而且人家動物園五點就關門了 那時候也快四點 一小時也看不了什麼

幸好門票不是很貴 所以我還是陪那小朋友去動物園逛了一圈

他看著一隻猩猩說像我 看到猴子也說像我 請問 我是有這麼不像人就對了 =__=?

看著他自得其樂一小時也覺得他很厲害 哈哈 他開心就好❤️

 

那時的感覺就像是看著一個天真的小孩 只要他能夠平平安安開心長大就夠了 哈哈

 

之後我們回飯店 享受我們最後一天在夏威夷的夜晚

那天晚上我們買了一點酒還有我帶的辛拉麵 因為真的不知道吃什麼~

我跟喔爸說 我忘記帶筷子了怎麼辦 喔爸又不想用叉子

他說那我去問看看飯店有沒有筷子

 

10分鐘後 你們猜他拿了什麼回來? 

(待續)

 

看看喔爸開心的樣子

S__16523266

(這張是在潛水艇裡面拍的 所以喔爸就變成阿凡達了)

 S__16523267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