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他打開門的那一刻 我正要問他有沒有拿到筷子

我就看到她手上拿著一整包將近50隻左右的筷子量販包

我看到都傻眼 我問他 你買這麼多幹嘛? 很多人要吃嗎?

喔霸很無辜的跟我說 因為我找不到只賣一雙的啊....ㅠㅠ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天生的還是後天造成的聰明才智

我跟他說 我叫你去問 沒有叫你直接去買 你現在買這麼多要怎麼辦?

喔爸說 我們可以帶回去用啊~(還覺得自己很聰明)  我就 恩..喔..好..

 

隔天中午就必須退房 所以我們整理好後把行李放在櫃檯就去吃午餐了

可是 我們發現吃完午餐黎坐飛機的時間還有很漫長的時間

可是我們又沒有行程 外面又熱到不行 我跟喔爸都是汗如雨下

我跟喔爸說 這裏好熱喔我好想進去吹冷氣 ㅠㅠ 而且腳有點痛.... 

喔爸就說 我去問他看看有沒有算時數的房間 我說 好好好好好 

居然真的有欸!!!!! 拿了鑰匙我跟喔爸又開開心心地進房間休息了~

我問喔爸 休息(三小時)是多少錢啊? 喔爸回我$70(大約2100台幣)

我說 怎麼這麼貴!!!! 現在可以退房嗎!!! 我在外面待著沒關係 腳好像不痛了!!

可是喔爸卻說 沒關係啦 久久來一次 而且我們這次也沒玩到什麼 也沒花很多錢啊

而且我也想要吹冷氣~ 沒關係啦 不用退啦!!!!!

 

雖然喔爸這樣說 可是我的心在淌血啊......😭

休息大概三小時櫃檯打電話來 我跟喔爸說時間要到了 我們要退房了 

喔爸問我幾點要到機場? 我說晚上八點 喔爸又問我現在幾點 我說快要五點

喔爸說 你跟他說再加一小時啦(一睡覺就不想起來的那種)

我說 不要啦 你現在馬上給我起床喔!!!!!

結果他還繼續躺在那 還在撒嬌 (場景就有點像這不是肯德基那樣)

最後受不了 只好再加一小時..... 

 

好不容易他睡爽 退完房了 也順利到達機場

上飛機後 起飛沒多久 我跟喔爸說你看外面!!! 好漂亮!!! 都是沙灘那樣~

可是喔爸都沒反應 後來我轉過去 他 又 睡 著 了 !!!!!!!!!

是有沒有這麼會睡啊 這是正常的嗎? 嗜睡症才會這樣吧?

可是看著他熟睡的臉又覺得好安心 突然有種很慶幸遇到的人是他

 

好不容易到了舊金山也回到了學校 大概離上課時間還有1小時

我們兩個掙扎著要不要去上課 因為開學第一天基本上不會上什麼東西

我說 不然猜拳 你贏不去上課 我贏去上課 結果 平手 平手 平手 我們還是去上課了😂

 

有些老師知道我們是情侶 所以有時候分小組活動會把我們排在一起 超感謝那些老師的~

我們每節下課都在討論 下節要不要繼續上 要回家還是上課

可是我就覺得 既然都來上課了 我就不能浪費(可以曠課的時數)

如果要曠課那我幹嘛來學校!! 所以我跟喔爸就乖乖地上完一整天的課

 

下課後 我跟喔爸說 我要回家囉 我拿著行李箱從宿舍門口出來 我聽到喔爸從後面跑來

他說 你等一下 我叫計程車了 我說幹嘛叫計程車!! 我可以搭公車啊!! (計程車到我家要$30含小費)

喔爸說 不要 我不想要你一個人拖著行李箱坐公車 (當下我真的覺得他好貼心ㅠㅠ)

 

喔爸就陪著我等到計程車來 送我上車 他看著計程車走了 才上樓

在看著我離開的同時 他默默地記下計程車號碼傳訊息給我 後面還備註 "刷我的卡"

 

我突然覺得這男的也太棒了 他全身上下的資產大概只有$1美金 我常問他你不用帶錢嗎?

他說不用阿 我只要有買水的錢就好了 (他全部的資產都在我這 包括信用卡 韓國駕照 鈔票)

反正你明天還會來學校啊~ 不夠再跟你拿!!

 

他每次一領錢就放我這 他都不怕我突然不見啊😂

 

其實喔爸是一個很照顧女孩子的人 但是只要一變成女朋友 就變成我要負責照顧他

而且只要我住宿舍 他室友都很ok (宿舍是兩人一間)

因為我會買水果去切給他們吃還會幫他們整理房間 我超像媽媽去看兒子

(一到家喔爸就打電話給我 之後視訊又被他截圖..)

(我身上那條棉被是喔爸從迪士尼買的❤️就是他假裝不知道是誰生日的那個禮物XD)

S__16605187  

  

隔幾天假日 我一樣起床第一件事傳訊息給喔爸跟他說起床了

剛好那天我們約好要在學校見面 我說 我現在要過去了 你起床了沒 他回我 好痛.....

我看到都嚇傻了 我說什麼好痛!! 你說清楚啊!!!  打電話去也不接 傳訊息也是已讀

我把我從臺灣帶的止痛藥全都帶在身上 他只說了個好痛 我怎麼知道他是哪裡痛!!!!

我跟家庭媽媽講了要出門 他問我怎麼這麼早? 要不要吃個早餐?

我說不行!! 喔爸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他傳了個好痛 就再也沒回了

家庭媽媽聽到這 他說我載你去學校好了!!! 因為我去學校大概要50分鐘

 

(我真的感動到一個痛哭流涕啊ㅠㅠ)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好事 才會遇到這些人~❤️

 

大概15分鐘後到學校 我請他室友幫我開門 我立馬衝到他房間

我看到喔爸的樣子 我都嚇傻了............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