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速衝上門的那一刻 我看到喔爸睡覺睡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連我把門打開了他都不知道 我想說他是因為太痛 所以只能睡覺

走過去喔爸床邊 我問他 你還好嗎? 你哪裡痛啊?

他回我 我的眼睛痛 我張不開 然後一直比著那張不開的眼睛 跟我說痛

我就一直看他眼睛 沒紅腫 也沒針眼  我說 你昨天幾點睡?

他說 我忘記了 因為半夜媽媽跟妹妹輪流打電話來 所以我沒有睡好

我說 好吧 害我以為是哪裡痛!!!!! 然後他又說 現在突然頭痛 然後就摸著頭

 

我看著他 說真的 我覺得他在裝病 他只是想睡覺而已 =__=

我就七早八早到學校 陪他睡覺睡到下午四五點..... 我覺得我好仁慈

那天我只是去學校陪他睡覺還有吃晚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天的中午吃飯時間 下課後 喔爸突然自己走掉 沒等我

(我們不同班 可是平常他會在中庭等我 再一起去餐廳吃飯)

我趕快收拾完東西 馬上追上去 我問 你幹嘛不等我? 喔爸說 沒有啊 我去廁所而已

我說 喔... (我也沒放在心上) 一樣跟大家一起聊天 吃飯

可是喔爸的樣子非常不對 因為他只跟別人說話 到我說話的時候 他異常的安靜

我覺得他一定有問題 一定有事情沒說

吃完飯後 他也故意避開我 一直跟別人聊天 而且都找女生 完全不理我

我就覺得一定要問清楚 可是等等下午的課又不是一起 因為沒問清楚我會沒辦法專心上課

 

後來我抓到機會 我把喔爸抓到旁邊 我問他 你到底怎麼了 你很奇怪欸

故意一直閃我 然後又不跟我說話 你現在是要幹嘛? 我看不懂

喔爸說 沒有啊 就沒事啊 (他的回答都是短回答)

我說 你確定? 你有事情要說喔 不然以後你問我 我也不會告訴你

喔爸想了一下 他說 你剛剛是不是有碰一個男生的手

我說 蛤? 我有嗎? 我一直狂回想我那幾節課在幹什麼

後來我想到 我告訴他 我是有碰到 可是我是拍他 因為他拿我的東西 我叫他放下

喔爸說 你幹嘛一定要用手 你不能用說的嗎? 

我突然有點無奈 因為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可以生氣很久的點

而且全語言中心的人都知道 我們兩個是情侶 

 

我問 那你要怎樣才會氣消? 現在我也跟你解釋了 你也不想原諒我

喔爸只說了一句 我不知道 撇頭就走到他的教室

 

我一個人呆站在原地 我知道我沒辦法上課了 這樣的心情一定是狂發呆無法思考

我走到休息室坐下 開始打文章給他 這是第一次我打文章給他 ( line裡面的記事本 )

因為我知道人在氣頭上 一定很多話都聽不進去 所以我選擇用這種方式讓他理解我

等他冷靜後一定會看 果然!! 我想的沒錯 我剛發送出去沒多久 喔爸就已讀

 

我也老實跟他說我沒有去上課 他問我在哪裡 我告訴他在休息室

五分鐘後 我看到他出現在門口 他走過來 坐在我旁邊 默默的跟我說 對不起

他不應該跟小孩一樣 可是還是會不開心

他說 可不可以只要我這樣的時候你就抱抱我 我一定很快就好了!!!  

我說 那你沒好怎麼辦? 他說 那你就抱久一點啊

 

然後喔爸在那兩個小時 跟我說了好多他心裡的想法

他還說他的理想女友是 瘦瘦的 要有嬰兒肥 不能有耳洞 也不能染頭髮

我沈默了一下 我說 那你怎麼會喜歡我?......

我雖然有嬰兒肥 可是我有六個耳洞 加上頭髮挑染 又胖

喔爸說 我不知道 我也覺得很奇怪 可是我在LA看到你的睡臉 我就覺得很喜歡你

 

我看著喔爸說著他的想法 他對我的感覺

我真的是聽100變都不會膩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男生 我很好奇這樣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從那天開始 只要有爭執 我就會打文章

我也曾經跟喔爸說 你要知道 現在不是我的錯 是因為我不想要繼續吵了 所以才道歉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我做錯了什麼才跟你道歉!!!! 

 

很多人都認為我們的關係不長久 遠距離 語言問題 加上一些事情

可是誰也沒想到 我們到現在還在一起 而且還很甜蜜

雖然有時候也會有小吵架 可是那對情侶不會吵架呢❤️

 

從第一篇看到這篇的孩子們 辛苦你們了😊

明天開始會開始另外一段新的故事~ 敬請期待❤️

 

8c6703c8b4d0cc2b5f03e44075d97ff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醋 溝通 結束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