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喔爸對於我們的感情 只想繼續走下去

喔爸當時告訴我 他會和我一起回台灣 他會在台灣唸兩年的中文

喔爸的媽媽也希望他能學中文 這樣對他未來也有幫助~

當然我聽到喔爸要和我回台灣 我也就更放心的愛喔爸❤️ 

 

當時已經讀了5個月的我 非常想要放個長假在家休息或出去玩玩

但是沒有朋友和我一樣在語言中心已經唸了四個月以上 (唸四個月後可以放一個月的假)

所以我只好等到有人和我一樣 能夠一起放假 在計畫出去玩!!!

當然我的第一人選就是喔爸啦❤️

 

終於等到喔爸上完第四個月的課

我們一起放了一個月的假 天天睡到超級晚 還跑去日本城吃日本、韓式料理❤️

然後拍照傳給當時還在上課的朋友讓他們嫉妒加羨慕😂😂😂 (我們超壞的)

 

某一天 我突然收到媽媽的訊息 他說 你哪時候要去紐約找阿姨啊?

媽媽問去紐約的原因是因為我去美國前 紐約的阿姨幫我打給寄宿家庭告知他還幫我打理好一些事

我還滿謝謝他的😊而且我跟這個阿姨只有一面之緣(他結婚時我是他的花童)~ 也十幾年沒見了啊!!

 

我收到訊息時 喔爸剛好在我旁邊玩手機

我就順口問他 媽媽說叫我去紐約你要去嗎? 喔爸說 蛤?喔好啊 我跟媽媽說一下

喔爸跟媽媽說完後 媽媽也同意~ 而且喔爸後面還跟媽媽說 我只有跟sherry去喔!!

他是怕我把他賣掉嗎!!! 後面還強調只跟我去!!!

不過我很謝謝喔爸 每次都是因為我要去哪兒去哪 總是願意陪著我到處跑❤️

因為這樣 我們很快的訂了紐約的機票跟住宿

那幾天我們一直在為紐約的行程做計畫(基本上極度注重吃的) 哈哈哈哈

 

距離訂票日和實際出發日還有兩星期之久 所以那兩星期 我們當了超級老夫老妻

怎麼說? 由於我是個超級淺眠的人 所以只要旁邊有任何動靜都會馬上醒來 包括手機震動

那時候只有我們兩個放一個月的假 其他語言中心的學生還要繼續上課

早上六七點就開始聽到有人在說話 有人在走路

當然包括喔爸的室友也開始起床刷牙整理東西 (這時候的室友已經是另一位中國人)

題外話 :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 因為遇到兩位室友都可以接受我睡在他們房間XD

 

當然身為一位淺眠者 怎麼可能還睡得著... 我超級羨慕喔爸可以睡的跟豬一樣

那時候的我都然就是開始玩手機 玩累了就睡一下 醒了又玩手機 玩累了再睡

大概持續這些動作到喔爸起床 (大部份他的活動時間都是從下午三點開始)

好不容易等到喔爸起床 我問他 要吃飯了嗎 好餓 

 

好了 活動時間開始

喔爸梳洗完我們搭著公車到超市 看到想吃就買 

我們還順便買了菜刀 菜瓜布 還有一顆大西瓜跟鳳梨

之後又去亞洲超市補貨 我們買了一箱辛拉麵還有韓式泡菜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當然就是 切西瓜 吃泡麵+泡菜

大概每天都差不多這種生活吧~ 喔爸曾經還計劃要買冰箱XD 但被我阻止了.....

有時候假日我們也會辦派對 喝酒玩遊戲 真心話大冒險 樣樣來~

我們都快要帶壞那些還在念書的孩子們了😂

 

就在要去紐約的前三天的某個晚上 我跟喔爸都在房間

突然喔爸的媽媽打電話來 喔爸電話講一講就離開了房間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 10分鐘 20分鐘 30分鐘 .... 過了一小時!!! 喔爸都還沒進房間!!!

我走到客廳 我看到喔爸還在講電話 而且表情似乎不太好... 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等到喔爸掛電話回房間 我問他 剛剛媽媽說了什麼? 你怎麼了?

喔爸只看著我說 沒事啊 他只是在跟我講學校的事情!! 我也只回了 喔好

但是.... 沒想到因為這通電話... 卻改變了我們的一切.......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假 愛情 轉變 難過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