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了我的肚子在叫..... 但因為賣場音樂很吵雜

我以為喔爸沒有聽到 我也想就這樣假裝沒事的混過去

沒想到喔爸 轉過來跟我說 你剛剛肚子在叫嗎? 

「恩啊....。」 我苦笑著說  

明明就在冷戰 為什麼肚子卻不爭氣的叫了一聲

可是因為那一聲 「咕嚕~」喔爸又開始跟我說話

他大概是覺得我肚子餓在鬧脾氣~ 其實不是啊!!!!!ㅠㅠ

 

喔爸在那間outlet 買了兩雙鞋子 這是他到美國以來 買到最得意的兩雙鞋

喔爸非常喜歡白色 淺色系的東西 我呢 跟他相反 我喜歡黑色 暗色系的東西

喔爸之前第一眼看到我 我就是全身黑

除了鞋子有一點色彩外 基本上看不到其他顏色在我身上

 

喔爸買了一雙 全白的鞋子 他也很想幫我買一雙全白的鞋 當情侶鞋

但是我的腳真的在美國有點小 男生最小的尺寸我都無法穿

喔爸很失望地把每雙白鞋拿了又放回去 因為我都不能穿.....

 

走出outlet 喔爸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買了兩雙鞋欸 真的很便宜對不對!!!

然後一直跟我說 他好喜歡那白鞋而且又好便宜

我看著他開心的跟 小孩子買到一直很想要的玩具一樣 真的有種平凡的幸福感

 

回到了飯店附近 我們在飯店附近的超市買了些東西 買了優格後才發現房間裡沒冰箱

我看著喔爸有點不知所措 好像想要一口氣把三瓶優格吃完 因為沒有冰箱!!

我跟喔爸說 你等等

我突發奇想拿著冰桶到走廊上的製冰機裝了一桶冰塊回來 全部倒帶洗手台上 再加水

「這樣就可以冰到明天早上了」我得意的跟喔爸說著。

喔爸好像看到了一輩子沒看過的東西 他從沒想過有這種方法 一直說我很聰明

我都被他誇到臉紅了~ (因為這件事 喔爸一直跟媽媽說我很聰明很會隨機應變)

 

隔天 喔爸很開心的穿著他的新鞋出門 一直問我哪雙好看(看來他真的很喜歡)

出門時我一直祈求著今天能好好的 希望不要再有冷戰吵架這種事發生

果然這一天 我們好好的 兩個人心情都很好~ 我們去了帝國大廈看夜景❤️

然後又回到韓國城吃宵夜~ 紐約真是個不夜城啊

地鐵是24小時 餐廳也都開到很晚 突然只想留在紐約不想回舊金山了 哈哈

 

隔天下午我們去了杜莎夫人蠟像館 我們看到很多明星的蠟像

有的做得栩栩如生 有的做的不太像 哈哈

問題又來了 喔爸要拍照 我也幫他拍 但就是拍一張就走了那樣

我也沒注意到喔爸開始不開心 我只發現他好像 突然不拍照了?

我問他 你不拍照嗎? 他說 不要了 我知道他不開心 我問他怎麼了

他又不說 他又講了 明天你自己阿姨家我不要去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是哪根經被抽掉 為什麼又突然跳針?

我真的快受不了 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 在紐約的時間幾乎有一半都在吵架

我真的覺得很膩也很煩 我的臉馬上呈現出一種不厭煩加上嘴巴想罵髒話的樣子

到這時候我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不開心

 

我們就在蠟像館裡吵架......... 我的怒氣已經衝到頂了

天氣熱已經讓我有點暴躁 現在他又這樣 我真的很想把他做成蠟像 讓他留在這裡

我走到旁邊的椅子上坐下 我想要冷靜一下 我覺得很累很累 我想過要分手

我覺得我忍了很多事情 也做了很多事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他就是不懂!!!!!!」在心裡我歇斯底里地大叫千百回。

這時候的喔爸 走到我旁邊 看了我一眼 就 走 了 !!!!!!!!!

 

你們知道我的白眼真的翻到後腦杓了嗎!!!!!!!

我真的是氣到一個想馬上回舊金山 不想跟這個人有任何瓜葛

那個眼神那副嘴臉是多麽的不屑 我到底是欠他什麼?

 

我真的受不了 我跑去把他拉回來

我告訴他 我不想再忍受 到底為什麼這幾天一直在吵架?

我們到底怎麼了? 你又在氣什麼? 我哪裡讓你不高興? 我丟了將近10個問題給他

喔爸跟我說 剛剛我要你幫我拍照的時候 你在幹麻?

我說 我在幫你拍啊 哪有在幹麻

他說 你的臉表現的很不開心 然後拍一張就走掉

我後來仔細想想 好像是這樣...... 「可是因為我很熱 然後想說拍好了啊」我說。

我知道 所以我一直做搞笑的動作要讓你開心 可是你一樣沒表情」喔爸說。

我突然覺得 我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沒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喔爸說完話轉身就要走 我問他要去哪 他說 出去啊 留在這幹嘛?!

我看著他 跟他說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讓他這麼難受

 

可是喔爸一點也不想聽我說

我想 他也受不了 這幾天真的太多次冷戰 我們都累了

就在我想著要放棄的時候 突然 喔爸說 不然你去跟她擺一樣的姿勢給我照一張我就不生氣

「我們才剛冷戰完欸 你叫我去擺這姿勢?」我心想。

IMG_3462_meitu_1  

為了讓他氣消 我只好照做......

果然做了以後 他心情也變好了 當然 這時候就換我報仇!!! 

你! 上去! 換你了」我看著喔爸很認真的說。

喔爸一直說不要不要 剛剛是你讓我生氣欸!!!

去!」我看著他說。

喔爸就一臉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擺出了這個姿勢😂

IMG_3463_meitu_2  

我覺得他滿樂在其中的啊😂

這天是我們在紐約的倒數第二天

但這天我們換了飯店 因為隔天一早就要去市區搭車

我們怕會太趕 所以換了一間離市中心近一點的飯店

 

這間飯店因為是在市中心 所以房間也會比較小間一些

晚上喔爸在洗澡的時候 「啊!!!!!」喔爸突然大叫。 

我說 幹麻幹麻  走進浴室的瞬間我差點滑壘

我看了一下地板.......... 淹水了.........

這間飯店浴室裡居然沒有排水孔!!!!!! 喔爸這豬頭也沒關淋浴間的門 水也全沖到外面來

我真的覺得會崩潰 走了一整天現在還要幫他吸地上的水!!!!!

 

我用一副很咒怨的臉一直瞪著他 他居然還可以笑笑的跟我說 「How can I know~」

真的超想給他降龍18掌.....

 

隔天早上我們一大早就出門 做了大概5小時左右的車終於到了阿姨家

阿姨看到我 居然還認得出來!!!

到他家後 我看到那個未滿一歲的小孩子 真的很可愛~ 

喔爸看到後 眼睛根本發亮!! 他超級喜歡小孩 喜歡到一個瘋狂的地步

 

可是我的第一眼是看到 彈簧床!!!! 就是美國電影都會演小孩子會在上面跳的那種啊!!!

我看到那個馬上就問阿姨 那可以玩嗎 阿姨當然是 of course 

我跟喔爸整個超興奮 我一上去就跳個不停!! 真的可以跳很高啊!!

喔爸看到我在上面跳 他也想來一下 他上來後 他一跳 我根本站不起來

他就一直跳 然後我就是跌倒爬不起來 只有被彈的份......

而且他居然就這樣一直笑 也不停下來!!! 超過份!!!

 

運動完 我回到屋裡

我跟阿姨的感覺就是雖然十幾年沒見 可是他真的讓我有熟悉感一點也不陌生

突然想到 當時當花童的我 我跟阿姨說 那時候因為害羞 裙子卡在車外面也不敢說

阿姨說 你裙子卡在車外你現在才跟我說!!! 都過10幾年了欸!!!

說著說著 我請阿姨找出當年的結婚照 裡面果然有我~

IMG_3587_meitu_1  

喔爸看到照片 他說 你現在怎麼了? 當下有點想拿旁邊的桿麵棍搥他

我在跟阿姨聊天時 他一直在跟小朋友玩

阿姨也問到了 我跟喔爸是同學嗎 未來有計畫嗎 類似這樣的問題

阿姨也說了一句話 他說 這個男生好像還不錯 可以觀察看看

 

我問了原因

 

阿姨說 會喜歡小孩的韓國男生真的不多 尤其是像他這樣 這麼熱情

他們家寶寶 很少會跟不熟的人這麼親近 這麼快就可以給他抱 而且也不哭鬧

 

我這樣聽一聽 好像也覺得沒錯

而且當喔爸跟小孩玩時 他真的表現得很天真 就跟小孩子一樣

 

跟阿姨吃完晚餐時 (過程都是用中文對話 所以喔爸都聽不懂)

姨丈問我 你會說韓文喔? 我說不會啊 我們講英文

Eat 」喔爸拿了一隻蝦 撥完殼放到我碗裡。

阿姨跟姨丈互看了一眼說 他對你很好喔 還會撥蝦欸

我就是一直傻笑而已 哈哈

 

跟阿姨道別後 我們搭了車 回到飯店

終於 隔天我們要回舊金山了 這也表示離喔爸要回韓國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想著想著 鼻子又紅了....

 

隔天中午我們去韓國城吃了飯後 回到飯店打包行李去機場

這天風雨很大 我還在想飛機會不會停駛

果然!!!! 一看到時間表 他寫著 班機取消!!!!!

 

我們兩個互看了一眼 所以現在是要再留一晚嗎? 那機票怎麼改?

我去問了地勤 這個叫我去問那個 那個叫我去問這個 根本沒有人知道

最後我直接去服務台 幸運的是!!! 我聽到一個地勤居然說中文!!!!

我趕快跟他說 班機被取消 我要改隔天的班機 啪拉啪拉說了一堆後

我轉過身 我看到喔爸一臉就是 哇 你好厲害喔」的臉 看著我 然後跟我說會中文真好

我突然也覺得我好棒 哈哈 (兩個活在自己世界的情侶😂)

 

機票時間改好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晚上的飯店問題

一定不能離機場太遠啊 因為隔天是早上八點的班機!!! 六點就要到機場.....

我打了很多電話 幾乎都客滿 就在我要放棄時 看到了一間空房 還滿便宜

趕快打電話話去預訂 他們有機場接駁車 我們也叫了 等了一小時還沒來

打電話過去 他也跟我說已經出門了

 

我真的受不了在紐約的一切一切 為什麼這麼不順!!!!!

不過食物很好吃❤️

 

搭了計程車去飯店 進房間後 我們兩個第一件事就是 客房服務😂

打開客房服務的本子 裡面全是外送單 他們說外送會直接送到你房門口

恩... 這真的是滿特別的....

 

吃飯喝足後 我在準備明天早上的東西 護照機票統一在一起 確定所有東西都在!

這時候 喔爸突然叫我 他很認真的說 Bei (那個字是寶貝的貝 我不知道誰教他的~)

「怎麼了? 」我邊玩手機邊問。

喔爸說 你知道月底我就要回韓國了吧? 

我突然愣住 我說 恩....... 

他抱著我 什麼話都沒說.....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待著

 

瞬間我感覺到右手的衣服有股溫熱的濕感 我知道喔爸哭了...

我把手伸起來 換我抱著他... 我的鼻子紅了 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

 

喔爸說..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分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磨合期 冷靜 難過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