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束學校的那天,同時我也決定了回台灣的時間。

 

我興奮地告訴喔爸 兩星期後我就要回台灣囉!!!

但他問我為什麼是兩星期後,其實我不敢告訴喔爸原因

因為.... 我是為了幫朋友過生日才留下來😂

告訴他的話 他可能會氣到我回台灣前都不跟我說話........

 

兩星期很快地就過了,也覺得在美國待了一年像一場夢。

回台灣前一天和韓國日本朋友吃了一頓飯,大家十八相送著

喔對!! 還記得Dana嗎? 他大概是全部朋友裡哭最慘的.......

我好慶幸遇到這樣的朋友,這樣的捨不得我😢

IMG_0180_meitu_1  

 (猜猜這裡有幾國人)

 

我和我的房間還有家庭爸媽告別後 (意外的我沒落淚 可能是還可以見到他們的原因)

IMG_0229_meitu_3  

對 忘了告訴你們 喔爸回家那天我連他的棉被也帶回家了😂

因為那是我和他一起買的啊.... 而且我們一起用過... 上面還有喔爸的味道啊.....

而且他不帶走別人也會丟掉啊~ 幹嘛浪費!!!😂😂😂

 

回到主題

到了機場,我這群說中文的朋友,該好好跟你們介紹一下。

Ray (台中嘴砲王)Lai (高雄無敵台客)

Andy (台南小騷包)Nora (中國美少女)

他們在喔爸回韓國後是陪伴我最多的

我很開心可以跟他們在一起,認識他們

因為他們我的美國生活又增添了一筆精彩

 

還記得我要搭機的前半小時,他們還在賄賂著我叫我別回台灣

他們說每人給我500美金叫我放棄機票和行李繼續待在美國

你們說這麼搞笑的朋友哪裡找😂😂😂😂

 

上飛機後,傳了訊息給喔爸,告訴他到台灣會告訴他

13小時的飛機,途中在飛機地圖上看到了釜山

你們知道當下我多想叫空姐開艙門給我降落傘讓我下去嗎😭

我好想見喔爸啊!!!!」當時的我是這樣想著。

13小時就是 睡覺 吃飯 玩手機 這樣循環

然後在一星期間我訂了飛機餐 我想說來個健康點的 就點了水果餐

沒想到...... 真的超健康啊!!!! 還真的一粒米也沒有....

IMG_0236_meitu_2  

 

好不容易到了台灣,久違的台灣。

等行李時連到了機場WIFI,連到網路的那一刻

訊息叮叮叮的收不完........

幾 乎 全 都 是 喔 爸 的 訊 息

大概收了100封,一半以上是喔爸的

「你在哪了」

「飛機到了吧」

「怎麼這麼久」

「會平安到吧?」

「拜託,平安到達」

「你是去哪了也太久沒回」

「我好愛好愛你喔,我看了好多我們以前的照片」

等等等的訊息加上我們的親親照

 

我只是想知道... 喔爸以為台灣在美國旁邊嗎......?

 

看到喔爸的訊息我很感動 傳了訊息給他 跟他說我到台灣了

我拍了很多照片給喔爸看~

喔爸來過台灣 但大概是他國中的時候 跟他的中文老師來的

那也是好久好久以前,喔爸現在都幾歲了.... 都是阿揪西(大叔)了....

 

拿完行李 出了海關 看到熟悉的身影

爸爸媽媽和弟弟,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告訴著他們我在美國的趣事和我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 我第一次當著面說了我跟喔爸

小朴是媽媽給喔爸的綽號。 因為喔爸姓朴~

 

朋友知道我回台灣後,約著我出去玩,出去吃飯

兩星期後又到了機場,這次是跟媽媽一起去上班,在大陸。

 

常常去機場看到釜山航空 真的很想立馬買張票搭去啊!!!

我一直期待著能去韓國找喔爸,畢竟已經快半年沒見了啊...... 好想他......

 

發著訊息問喔爸 什麼時候能去? 可以訂票了嗎?

喔爸給我的答案都是 「不知道,現在還不清楚,再等等」這些回答

聽久了 也厭煩了 也懶得再問

 

一直到11月底 我再問了一次 什麼時候能去?

其實喔爸不讓我去的原因是 他怕他因為補習沒辦法陪我 

他覺得我去到韓國他就是要無時無刻陪著我 帶我去玩 帶我吃各種美食

「如果沒有出去玩也可以嗎?」喔爸問

「當然啊,我只是想見你,沒有一定要去玩啊」我說

喔爸突然狂傳了一堆 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等等的話

 

訂了機票 2014/12/27 台北往首爾

喔爸為了我 提早搬去首爾住 也跟媽媽說好會在那補習

 

開始倒數的兩人

倒數的最後一天

我們互相期待著 期盼著

半年沒見的兩人 會不會有什麼改變?

喔爸一直說著 明天欸!! 明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我也很期待可以見到他,真實的他

 

隔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說 「喔爸,明天見

 

訂了一班算早的飛機 12點 因為想早點看到喔爸

到了機場,寄了行李,喔爸打來了

媽媽 別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Sherry 」喔爸開心的跟媽媽說著。

我在旁邊碎碎念 是我照顧你吧..........$%&#@

其實媽媽也不太會擔心我 因為他知道我一直很獨立 不然也不會把我送出國

 

登機時間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

大韓航空候機處 滿滿的韓國人說著我聽不懂的韓文

說真的我很緊張,雖然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但是這次真的不同

意外的 這天的台灣人居然不多 可能是因為不是連續假期吧

 

緊張,期待,興奮 的心情

到底... 半年不見的男友會帶給我怎樣的心情? 我好想知道

 

 

第一次遠距離的我們 第一次見面 我的喔爸 你好嗎?

U3081P54T3D66119F63DT20091224111750  

(圖片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