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686530  

 

就在今天,我搭上了大韓航空,即將前往陌生的國家-韓國

一個月的旅程,韓國,首爾。

 

搭了幾小時的飛機,第一次聽見飛機上播著韓文的廣播

一直以來聽到的都是中文,日文,英文

所有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好新鮮,包括隔壁的乘客也說著韓文

終於到了韓國,手機一開機,真的很快速的找到WIFI

「叮叮。」喔爸的訊息聲

喔爸的訊息寫著 「我到了我在外面等你囉❤️」半小時前。

心裡想著 他也太早到了!!! 本來還怕他遲到的 (因為太了解他)

 

過海關時因為人有點多 所以喔爸又等了半小時

期間他一直傳著訊息

「你到韓國了欸!!!!」

「真的要見面了!!!!」

「好久喔~~~」

「你怎麽還不出來!!!!」

「我在B出口等你喔 BBBBBBB」

「快出來喔~ 你一出來就看到我了❤️」

等等的訊息~ 我覺得喔爸真的很期待也很興奮 當然 我也是😊

 

過了海關到了出口 我問喔爸在哪裡 喔爸說他在B啊 

說真的 我 真 的 沒 看 到 他!!!! 我只看到BBBBBB...... 我在柱子後面等著喔爸

我說 我沒看到你 真的沒看到

他問 我在哪

我說 我在賣電話的前面

他說 我沒看到你啊.... 你真的是到韓國了嗎?......

我說 不然呢....... 

 

突然 有人從後面抱著我 我正想要拿東西甩他

轉頭後 看見那個人!! 是喔爸!!!!

正準備反應過來 嘴唇一陣暖意 他親了我一下

我有點不好意思地看著他

他興奮的跟我說 你!!是你!!你真的在韓國了!!! 他抱著我不放

正準備離開機場 喔爸拖著我的29吋行李 牽著我的手

 

走著走著... 我說想去廁所 喔爸笑著說我像孩子 叫我趕快去

去廁所後 我心裡想著

這真的是我每天視訊的人嗎?

這真的是半年前我在美國遇到的那個人嗎?

我帶著好陌生的感覺走出廁所

 

一出廁所 看到的是對我微笑的喔爸

「你怎麼還是一樣胖」喔爸認真說著。

對!!! 這是我每天視訊的人 也是半年前遇到的那個人!!!!

講話還是一樣的欠揍!!!一樣的不留餘地給我!!!100%是喔爸!!!

 

聽到這句話我撇了他一眼 我說 對啊 我就是胖 怎樣

喔爸又在旁邊 沒有啦 東東欸(胖的韓文)很可愛❤️ 我喜歡 我超愛~~~

「...... 天啊 他是太久沒被我揍嗎」我心裡想著。

 

喔爸牽著我的手,緊緊的。

他的手掌,他的笑容,他的擁抱,一點也沒變。

喔爸,是當初在機場因為要分開而哭到不行的喔爸。

 

半年沒見,我以為會很緊張,會小尷尬

沒想到我們的尷尬點居然只有兩分鐘

就是喔爸親我的那一刻開始,直到我去廁所出來,那短短的兩分鐘

 

喔爸說 後天才要搬去新公寓,所以今天先住妹妹家

喔爸似乎看出我的疑問 他說 妹妹今天回釜山跟爸媽住

這天晚上因為妹妹家在附近我們去弘大吃了正港韓式烤肉

還有喔爸一直要我吃的草莓鬆餅

IMG_1331 (1)_meitu_1  IMG_1792_meitu_3

回到了妹妹家 我滿腦子都在想 妹妹如果突然跑回來怎麼辦~~~

我想像了10幾個遇到的 尷尬情況 及 應對反應 (雙魚座就愛幻想)

想著想著我也睡著了

 

一樣的睡姿,一樣的人,一樣的感覺

        睽違了半年,再次見面❤️

 

隔天中午 我們離開了妹妹家 到了東大門附近

喔爸走進一間旅館,他說他訂了兩個晚上

「你居然會訂旅館......?!!!!!」我心想這句話並驚訝的看著喔爸。

喔爸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 他回「這是韓國韓國!!!我可以自己處理事情好嗎!!!」

「我忘記你是韓國人了」我笑著跟喔爸說。

等喔爸跟櫃台人員說完話拿了鑰匙 

「哇 你韓文好棒喔~ 喔~ 會說韓文欸~」我對喔爸說。

(會說這句話是因為喔爸先說過 哇~ 你中文好棒~ 喔~會說中文喔~)

喔爸說 「謝謝喔 我韓文學得很好」

 

我們兩個就愛鬥嘴😂

 

你們知道那種很久沒見面 再見面的那種悸動嗎

你們知道平常只能夠在手機裡看著對方 再見到真實的他的感覺嗎

這天晚上到明洞逛街 想說可以換錢 可是喔爸一直說 先不用換啦 我還有錢

但..... 我媽說不可以花男生的錢.......ㅠㅠ 

所以兩天後換了錢 不但匯率高 而且找到一間是所有匯率最高的一間

那天我一直狂竊笑 然後喔爸說 還不是因為我 你才可以換到這麼高的~

「...... 痾 好 因為你......」我根本無言。

然後我們只要經過一間兌換所就看一下匯率,看到低匯率兩個人就會很開心

好啦,我知道我們很幼稚😂 可是這就是一種小確幸嗎~

 

這天在明洞吃了好多小攤販!!! 都超好吃的

我吃到快撐死了 喔爸還叫我試那個試這個 根本飽到一個不像話

吃完小攤販 喔爸說 那現在要去吃晚餐嗎?

欸欸欸 你是以為我40公斤吃不會胖嗎...........

 

結果喔爸還是帶我去吃了 吃了很簡單的烤肉 幾乎都是喔爸在吃

我就陪他喝酒 他喝燒酒著燒酒一邊倒給我 我說 燒酒好難喝 不想喝

喔爸揮揮手 服務生走過來 2分鐘後 我看到服務生拿著一瓶啤酒來....

「痾....我說燒酒難喝 不代表我要喝啤酒啊.......」我嘴裡唸著。

(自從在LA開完party,之後的party也慢慢訓練了我的好酒量)

 

吃完晚餐,回旅館的路上,我們在路邊看到娃娃機

兩個人就極度幼稚的投了好幾個硬幣在那邊"推娃娃"

好不容易推到,喔爸也很開心,他說只有跟我在一起他才會做這些事

他很開心在我面前可以很自在地當個孩子,不用假裝成"真正的男人"

他說著 之前的女友都是他在照顧,從來沒有被照顧的感覺。

恩... 可能吧,因為女孩都想要被照顧,誰會想到男生也會想被照顧呢?

可能我天生就喜歡照顧人... 也莫名其妙把喔爸照顧進來了~

 

喔爸還為了要證明燒酒不難喝 

他到便利商店,買了瓶 燒酒和水蜜桃汁 回旅館

他把它們加在一起,叫我喝看看 (下次有去韓國的人可以喝看看,只有水蜜桃味~)

我半信半疑地喝了一口,超 好 喝!!!! 完全沒有燒酒味

但是喝了快一瓶,不知不覺也有點暈,因為又加上在餐廳喝的啤酒,有點多

當然喔爸也是半斤八兩,我們兩個基本上吃完飯就睡了。

 

隔天早上,喔爸說我昨天晚上一直拍他叫他不要睡.....

IMG_1329 (1)_meitu_2  

(起床後拍的照片)

「什麼?有這回事嗎?我不是睡著了嗎.......」我心裡想著。

恩....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

 

因為這天是要跟Dana出去,喔爸說他不想打擾女生聚會,今天他也要搬新家

所以這天我跟Dana在外面逛街,喔爸在家整理行李

要回家時,因為喔爸無法來接我,Dana也因為跟別人有約,所以我說我可以自己搭捷運

「你真的可以嗎!!?? 你真的可以嗎!!???」Dana疑問地問著。

我說 可以啦可以啦 我還會搭捷運啦~ 很簡單~✌️

 

「恩..... 我不行」ㅠㅠ

我搭到喔爸那站後,完完全全找不到出口.....

走過來,走過去..... 沒有網路..... 沒有喔爸.....痾......

 

痾...... 我 好 像 迷 路 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大韓航空 遠距離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