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假裝淡定,但是內心真的很無助,尤其是在這陌生的國度

 

找了很多出口,就是找不到"5號"出口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EXIT 5"用箭頭比著,你們懂那看到一道曙光的感覺嗎?

我開開心心的跟著那箭頭走,想著喔爸一定會說我很棒~

走著走著,恩? 為什麼箭頭最後只著一道牆.................

難道我在演哈利波特嗎? 這裏有二分之一月台?

 

靠!!!!! 這是在演哪一齣啊!!!!!!!!我不知道啦不知道啦ㅠㅠ

捷運站裡又沒有網路,只有來來往往走得很快的人

我靠著牆壁,假裝沒事的蹬腳............ (真的很白癡)

 

突然有一陣音樂聲

哇~ 原來有韓國人跟我用一樣的鈴聲啊,還是喔爸的專屬鈴聲一樣欸

(!!!!!!!) 喔爸的專屬鈴聲?! 

趕快把手機拿出來看,真的是喔爸!!!!! 他打了國際電話

我趕快接起來,已經不想管國際電話的費用了,總比我回不了家好吧ㅠㅠ

 

「你在哪裡啊!!!!!」喔爸緊張的問。

「我不知道.....ㅠㅠ 我看到麵包店.....」我超無奈的。

「哪個麵包店啊???」喔爸超疑惑,因為他也才剛搬到首爾沒多久。

「就是那個XXX麵包店啊」我說的很有自信,因為是英文店名😂

「我不知道那是那裡啊!!!!!」喔爸急了,因為他知道我超級路癡.......

「你等一下」我把電話給前面的麵包店的店員。

喔爸跟他講了一下,店員告訴他麵包店的位置,掛了電話,我繼續等。

我面對著那面牆,那個箭頭指著那面牆...... 難到喔爸真的會從那出來嗎......

 

10分鐘後,喔爸從我的右手邊走來

我看到他根本是喜極而泣,我說我以為今天要睡車站了ㅠㅠ

喔爸牽起我的手,跟我說五號出口怎麼走,他說他第一次來也找不到。

最重要的是,他說他再也不會讓我一個人出門😂😂

 

喔爸: 幸好你之前有打過電話給我 (因為叫他起床所以打了國際電話但他不會接)

我: 你不會打國際電話喔?

喔爸: 不會啊,因為你打給我我按回撥就好,我幹嘛要會打

我: 好像也是喔.... (完全同意他的說法)

 

順利出站後,喔爸馬上帶我到一間餐廳

「這個很好吃,你吃看看這間的」他超有自信的說著。

喔爸機哩瓜拉的說著流利的韓文,當然不免調侃他一下啦~

「哇~ 你的韓文好好喔~ 你講的跟韓國人一樣順欸~在哪學的啊」極度調侃語氣。

「我在韓國學的,我建議你來韓國學,推薦你XXX小學」他很認真的說。

              假裝沒聽到,「我去拿小菜喔」我說。

這間餐廳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你一進去他會發給你一個小圍兜兜喔❤️很貼心

IMG_1419 (1)_meitu_1  

(喔爸穿圍兜兜的樣子,圍兜兜小小件的很可愛)

 

我要吃的前一秒 喔爸問我 你不拍一下嗎(菜)

「喔好」我說。

他是真的把我當成觀光客是嗎.........

我的景點就是你啊,這哪重要啊~❤️

不過我還是拍了,雖然照片沒有很美味,可是吃起來很美味!!!!

IMG_1415 (2)_meitu_2  

(炒開之前)

IMG_1417_meitu_3  

(炒開之後)

 

這間餐廳我連續吃了兩天,因為隔天又帶我妹去吃(他跟他朋友畢業旅行)

我跟喔爸都是那種,一樣的東西吃兩三天不會怎樣😂只要好吃就好~

 

隔天因為喔爸的妹妹突然要來,因為喔爸剛搬新家

我附近的咖啡廳等(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見他的家人,所以還不能見面)

喔爸帶我到咖啡廳,點好飲料跟蛋糕,他陪我坐一下就回去了

IMG_1577_meitu_5  

IMG_1441_meitu_4  

(超好吃的蛋糕跟草莓奶昔!!!!!!)

 

整間咖啡廳就只有我一個人,幸好我有帶耳機,剛好美國朋友又打電話來

我就邊吃邊聊天~ 等到喔爸來接我

 

晚上因為跟妹妹有約,所以我們整理了一下就出門了

出門前喔爸還不忘在我身上貼滿暖暖包😂

(好啦,你不浪漫可是你滿貼心的)

 

走在路上時,真心覺得走一走鼻子掉了我都不知道

真的很冷啊!!!!!!!! 冷又不下雪!!!! 你不知道我很想看雪嗎!!!!!

 

喔爸想把我的手放在他口袋,他抓起我的手,啪」電到了(靜電)

「啊!」我大叫了一聲。

「幹麻幹麻」喔爸問。

你電到我了啦!!!! 很痛欸!!!!

喔爸說 哪有!! 結果他不信,就再試一次

「啪」又電到了!!! 我們兩個手分開超級快

 

所以後來決定,你先把手放進你的口袋,我再放進去

這樣可以減少一些靜電,也比較溫暖😂

 

我喜歡跟喔爸牽著手走在溫暖的道路上

可是真的遇到這種靜電時刻,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很痛啊.......ㅠㅠ

 

我們走進地鐵站要搭車到明洞,我摸摸口袋,摸摸外套

痾...... 喔爸 Where is my T-money (韓國悠遊卡)? ..........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