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爸...... 我找不到..... 卡片ㅠㅠ

由於時間上有點趕,那站沒有販售T-money,所以就直接買票

我在路上一直念「卡到底跑那去了」「卡到底跑那去了」

用丟東西的心情真的很差............

車上人又多,又聽到一群大陸人在討論別人的長相............

突然有種幸好我聽得懂中文的感覺~ 不然他們偷罵我,我都不知道

 

喔爸問我他們在說什麼,我就一句一句翻

其實喔爸常跟我說他想說中文。而且他很羨慕我出生在會說中文的國家

為什麼?

因為他知道中國市場的龐大,未來中文及英文都可能成為國際語言

 

之前去夏威夷時,遇到會說中文的就是我開口,說韓文就是喔爸開口

但夏威夷大部分都是韓國人居多,讓我感受到韓國人真是無所不在啊

有個小確幸,我們想買捕夢網,但問了價錢後,他說要35美金,有點貴

就在我要轉頭的同時,喔爸突然說了句韓文

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老闆居然把他叫住,問他是韓國人嗎

「是啊」喔爸自信地答著。

老闆居然因為他是韓國人,原本35美金的捕夢網直接變成15美金

瞬間我也好想學韓文喔.............😂😂😂

 

轉回正題

到了東大門,一出捷運口真的是冷到一個想鑽進地底

喔爸突然從口袋抽出手套叫我帶上,我真是太感動了

我邊帶邊問著你怎麼會帶手套啊?喔爸說我怕妳會冷啊

你一定要這樣嗎ㅠㅠ  好啦,你很貼心啊❤️

IMG_1483_meitu_1  

(紀念性的一刻當然要拍一下)

終於等到妹妹出現,我們一起去梨大逛街,吃飯

IMG_1507_meitu_2  

(不免俗要拍一下牽手照啊)

喔爸很照顧妹妹也不會冷落他,畢竟跟情侶出去真的是要戴墨鏡啊

我們在地鐵站等車,喔爸提議說要玩猜拳輸了彈額頭這遊戲

當然,想報仇的我一定是說好,喔爸也把妹妹拉來一起玩

沒想到,幾乎都我在輸........... 

 

喔爸贏我就算了,他準備要彈我的時候,你知道他臉笑得有多爽嗎?

而且真的很不客氣地彈下去!!!!!!!

好不容易輪到我贏了,也練習好怎麼彈得很大力

就在我要彈的那一刻,我的中指滑掉了 滑掉了 滑掉了!!!!!!!

乾!!!!!!!! 結果只是輕輕地碰到了他的額頭..........

 

然後喔爸要彈妹妹時,都超輕的 (好啊,都給你玩就好啦!!~乾) 

IMG_1549_meitu_3  

(三人合照)

吃完飯,喔爸也說要送妹妹回家,因為有點晚,大概晚上9點多

出了捷運站以後,喔爸看到一有間保齡球館,他興奮地說要去玩

當然我跟妹妹都是很隨意的~也就答應他這無理的要求😂

 

偏偏我跟妹妹,兩個都不太會打保齡球

喔爸以前有學過,所以還滿會打的~

IMG_1448_meitu_4  

(第三個是喔爸的分數,我大概打不出來......)

他細心的教著我們兩個,說真的,我很開心他跟妹妹能處得這麼好

雖然只是表妹,可是感情跟親妹妹真的是沒兩樣

 

打完後也差不多11點,我們送妹妹到了他住的地方

道別後我們也搭上了計程車回家,真的是太冷了!!!!!!

 

在車上時

喔爸突然說「對不起,今天沒有照顧你太多,因為是你妹妹所以想表現

我說 我知道,我沒有不開心啊,謝謝你讓我們今天都很開心

喔爸滿足的看著我,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手越握越緊。

 

之後的幾天,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在家煮飯,一切都幸福的不像話

IMG_1567 (1)_meitu_2  

(喔爸的教學下煮的豆腐湯❤️)

IMG_1563_meitu_1  

(飯前小合照)

吃完飯後我們躺在床上玩手機

喔爸突然說了這句話「你可以早點回去嗎?」

我看著他不發一語,我等著他告訴我原因

喔爸說著抱歉和不捨,他希望我可以一直留在這,可是他必須讀書

這是他最後一次申請研究所的機會,他一定要考到

爸媽對他的期望很高,但他卻一次一次讓父母失望

 

我看著他,我懂他的難處,跟他一樣年紀的朋友們都找到工作甚至結婚

喔爸卻還在唸書,還無法向別人一樣組織自己的家庭 

 

「好,我查一下飛機時間」我說。

我不知道這次回台灣後,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遠距離就是這樣,總是期待見面,卻又無法確定見面時間

 

改了時間,一星期後的飛機

兩個人都知道,在一起的時間從原本的一個月只剩短短的一星期,我們很珍惜

在一起時,喔爸總是牽著我的手再放進他的口袋暖暖包搓熱後再放進我手裡

怕我冷,也隨時帶著手套,即使自己冷也會把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身上

我認識的喔爸,不浪漫,很幼稚,又很白目,可是我知道他很愛我

 

要回家的前兩天,我們去吃了烤肉,吃到一半有朋友打電話來

喔爸講著電話,他說著我聽不懂的韓文,跟我不認識的女生說話,有說有笑

我猜著對話內容,只聽懂「吃飽了嗎?,你在幹嘛」這兩句話

我告訴自己不要在乎不要去想,可是偏偏那口氣又吞不下去。

 

等喔爸掛電話後,我問他是誰打來的,喔爸說 是好朋友之前跟你說過了

我說: 你可以不要在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講這麼久電話嗎?

我又不是常常跟你在一起,電話可以隨時打,但不一定要現在啊

而且又是女生,如果有男生晚上11點還打給我你會怎麼想?

喔爸說: 好,我知道了,只是因為朋友互相關心一下而已,以後不會了

當下我只覺得,他根本只是在敷衍我,根本沒有仔細聽

因為有點酒精壯膽我又繼續說,你就不能想看看我的感受嗎?我也會難過啊

喔爸突然有點不開心的說: 我就說我只是跟朋友講話,而且我也說以後不會了

你為什麼還要這樣一直說一直說,你現在要我怎樣?

聽完他說,我一句話也不想說,我低著頭,眼淚在眼匡裡打轉

我努力的忍著,頭越來越低,因為我知道眼淚就要滴下來了

喔爸突然說: 不吃了,這樣我要怎麼吃?

我看著他,我心裡滿是委屈,把外套給他後,他走到櫃檯付錢,我跑出門外

天真的我以為喔爸會來追我,可惜,沒有。

 

我一個人走在陌生的道路,即使這馬路我走過兩三遍,我還是不知道這是哪

這次喔爸沒有打給我,沒有跟在我後面,我放棄了,好累.......

 

好不容易找到路,在喔爸家附近的十字路口,我看到喔爸正要進他家的那棟公寓

他看見我,但他沒等我,他直接進去了,我失望的跟在後面

進了公寓裡,果然不在裡面,我看了一下後面的垃圾場

突然喔爸冒出一顆頭,他問,你在找我嗎?

我看了他一眼沒說話,走回去,按了電梯鈕,進了電梯。

 

到喔爸家後,他傳了訊息「今天我不回家了,晚安」

看到這我馬上回給他,「這是你家,你回來吧,我會把東西都帶走離開這裏」

就在我傳完這封訊息後的5分鐘,喔爸開門進來站在書桌邊,看著我整理

我走到門口準備開門時

「要走,把這也帶走」喔爸把他買給我的禮物和我們的合照都丟在床上

看到這景象我知道,沒了,全都沒了,掰掰,我的第一個韓國男友

我撿起床上所有的東西包括合照,丟在喔爸的回收箱裡。

丟下去了那一剎那,我的心好痛,頭也沒回手伸出去抓了門把

「你知道你走出這扇門代表什麼嗎?」喔爸丟了這句話給我。

「既然都走到這步了,我想說的也可以說清楚了吧」我心想。

我開始批哩啪拉說了一堆我忍耐過、不開心的事,最後我在門口淚崩

「你過來這裡坐」喔爸比著床要我坐下。

「不用了,說完這些我就走了,我說這些不是要你覺得我可憐」我說。

喔爸走過來抓著我的肩膀,要我坐在床上

喔爸什麼也沒說,他幫我把襪子脫了,外套脫了,拿了浴巾睡衣叫我去洗澡。

剛剛大叫大哭完,累了。我也乖乖的去洗澡

洗完後,喔爸叫我過去坐在椅子上,桌上還放了我愛喝的香蕉牛奶

喔爸靜靜的幫我擦著頭髮,那安靜的空間,彷彿只聽見我們倆的呼吸聲

「你剛剛是把我們的照片丟到回收桶嗎」喔爸邊擦著我的頭邊說。

我說: 是你先丟的!!!

喔爸: 我是丟在床上,我沒有丟到回收桶!!!!!

我說: 那也是丟啊!!!!!

喔爸捏著我的臉親了我一下,這招可以讓我徹底閉嘴。

 

喔爸看著我,蹲在我前面。

喔爸跟我道歉了,第一次他主動跟我道歉。

他說著理由,說著他生氣的原因。

他希望我能理解,我能懂他的想法

因為每次的吵架,總是讓我們成長,也對彼此有更深的了解。

 

現在的我們好久好久沒有吵架了。

只是我們還是會小鬥嘴~❤️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弘大做情侶對戒,店員跟我們講解著作法

神奇的是,我居然可以猜到他們要我做什麼動作

我: 如果台灣沒有這種做戒指的店,我也想要開一間

喔爸: 如果你開了,我就可以去台灣工作了欸

我: 你也知道我只是說說😂

喔爸: 我知道你只是說說,所以我也只是說說~

我: .......... 你可以不要這麼愛回我嗎.........

IMG_1947 (1)_meitu_3  

(美美的戒指,自己做的感覺就不同❤️)

IMG_1954_meitu_4  

(我的戒指上是他的名字因為是他做的,他的是我的名字因為是我做的)

 

做完戒指衝回喔爸家拿行李,還差點趕不上飛機

我們到機場時,櫃檯都已經收得差不多了......

「那他要去哪裡」喔爸比著我問

我心想「什麼去哪,就再待一天啊,你問那什麼怪問題.....」

可是服務人員人很好,他快速的幫我辦完程序讓我順利上飛機

所以要離開韓國前,在機場時並沒有跟喔爸有十八相送的場面

 

等我回到台灣,喔爸才說,你為什麼在台灣了ㅠㅠ

每次他都愛放馬後炮!!!! 真的是超討厭.....!!!!!

 

不過一直到現在,我們都很好,每天都好好的。

很開心茫茫人海中讓我遇見這樣的一個人。

我們一定會好好的繼續下去。

 

 

這次我們的故事就寫到這❤️

謝謝各位用心地看完我打的每一個字

我們會繼續分享我們的小故事在專頁上~

偶爾也會再出一些番外篇讓大家更瞭解我們😊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