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爸回韓國後,我的日子變得和之前一樣,沒有不同

唯一不同的是,每天下課就期待著他打電話來

有時候會讓他跟朋友視訊,有時候他就跟我聊天陪我等公車

 

那期開學時,班上大多是日本人

有幾個日本人跟我同班了很多次

但是有一個日本男生讓我印象很深刻

每次我轉頭總是跟他對到眼,他也剛好總是看著我微笑

我一直以為這是日本人親切和友善的表達方式

所以對他,我沒有什麼特別想法

 

平常他也不太刻意跟我說話,也不會刻意坐在我旁邊

可是我有注意到每次我跟他說話時,他總是有點結巴有時臉還會有點紅

好吧,可能他是個很內向的男生,日本人嘛~

 

雖然聽說日本人和韓國人很大男人

但是和他們交起朋友時不但有禮貌還會帶點羞澀的感覺(羞澀是日本男生嚴重點)

 

回到故事!正因為這樣,我對他完全沒有其他想法,喔爸又剛回韓國

我想他都來不及!哪有時間去想其他的東西~

 

某天早上,喔爸一樣等我到了學校打給我,我們聊著天一直到進了教室都還沒掛

這天喔爸突然心血來潮,叫我把電話放在桌上就好!

他說電話不要掛掉,我要聽你上課的聲音 ~ (應該是想偷聽我有沒有跟男生說話吧)

手機放著但是螢幕是朝下,所以沒有人知道是開著視訊的,只有我的左鄰右舍知道

我們的共同韓國朋友問我說 電話怎麼不掛掉? 

因為在美國我的上課時間是喔爸該睡覺的時間(大概韓國半夜12點)

我說 因為他說想聽我上課 (三不五時還會把手機翻開看喔爸睡覺的睡臉❤️)

她只是一直搖著頭說我們瘋了

大概遠距離戀愛會跟男友開著視訊上課的也不多吧~

 

韓國女生問完了,再來是我的左邊!就是那個日本人

他也問了我同樣的問題,可是他沒說我瘋了,他只是笑笑地說 真好~

 

真好? 這是什麼意思?

是說我們可以維持到現在真好?

還是我們可以開著視訊真好?

還是有男/女朋友陪伴真好?

好吧,我不懂!我也只是笑笑地說 "對啊,哈哈"

 

那幾天很奇怪的,好像跟那日本人走得越來越近

因為我跟他的朋友下午寫作班同班,剛好跟他朋友也滿好

所以有時候互相看到不只會打招呼甚至會聊一下天,可是還是一種奇怪的氣氛

 

(每個月教室都會換,剛好這個月下午的教室離公車站很近)

某天下課後因為有點累,所以我也沒回到廣場去找朋友聊天,直接去了公車站

可是公車要等一小時才會來所以找了塊乾淨點的草皮坐了下來

沒多久,我聽到有人走過來,是那個日本人!他微笑的往我這方向走來

他問 你怎麼這麼早在等車啊?

我說 因為教室比較近,就想說直接來等公車啊

他說 喔~ 所以你每天下課都在這裡等嗎?

我說 恩,對啊幾乎

他說 那我以後下課就直接來公車站好了

我說 蛤?你教室離廣場很近啊,你可以跟朋友聊天,時間到你再來就好啦

他說 可是你在這啊

 

我滿腦迴盪著這句 "可是你在這啊"  "可是你在這啊"  "可是你在這啊"

喔天啊,這句話該對著有夫之婦說嗎!!!(好啦,我還沒結婚)

他也知道我男朋友是誰啊!他也認識啊!他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天啊天啊..... 現在是什麼情況.... 還是在我面前

 

我隨口回了一句 " 哈哈,是喔 " (我心裡想著可以不要這麼尷尬嗎....)

接著更尷尬的事來了,喔爸打電話來了!還是視訊電話!視訊電話!

我整個是用跳起來的跑到旁邊接電話

 

喔爸第一句就問 怎麼這麼久? (平常我都是用光速來接的)

我說 沒有啊 因為剛剛找不到手機

喔爸說 騙人~你一定是坐著玩手機啊!怎麼可能找不到 (你可以不要這麼瞭解我嗎......)

我說 沒有啦 真的!

喔爸問 有人陪你等車喔? (以前從沒問過這句話今天突然問是怎樣.....)

我的內心惡魔一直告訴我 跟他說no!跟他說no!跟他說no!

所以我就說了no..... 並想著上帝請原諒我這是善意的謊言.....

(但我對著他真的不能說謊啊....)

喔爸馬上叫我把鏡頭轉成後鏡頭他要看

我看著那日本人再看著喔爸,我超想找個洞挖進去

(而且日本人還在對我微笑..... 我都快哭了你還在笑)

當然我還是轉了後鏡頭,可是我拍的地方是沒有人的

剛好喔爸也有事要出門,所以就這樣順利逃過一劫

 

電話掛掉,坐回去草皮後

日本人問我 剛剛是你男友嗎?

我說 喔對啊(太緊張手還在抖XD)

接著日本人問我 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還會跟喔爸見面嗎? 還喜歡他嗎?

當然是喜歡才會在一起不是嗎..... 為什麼要讓我一直很尷尬啊......

我回答完這些問題後,終於有人來等公車才停止了這話題

 

看到公車來了,我馬上跳上車,坐在最後面的位置

那日本人是坐在前面(因為後面滿了)

 

我坐在公車上,聽著音樂,腦袋不斷的回想剛剛他說的話

我一直在想 明天我該怎麼面對他.......

希望一切跟我想的都是相反的......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